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情书》上演20周年纪念 三上博史担任压轴重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06日16:19

  搜狐娱乐讯 6月21~30日起,在东京涉谷的PARCO剧场将会举行惯例朗读剧《情书》20周年纪念公演。演员三上博史将作为压轴登场。

  《情书》公演从1990年8月开始,舞台上仅仅放置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由一对男女手拿剧本朗读。内容虽然非常简单,但根据朗读组合的不同,现场气氛也会完全不同。迄今为止一共有超过380组演员让该剧上演了20年。三上本次是首次出演,和他对戏的是安田成美。

  三上和安田已经有20年的交情,可谓是“工作上的同志”。由于两个人都知根知底,所以三上很有自信的表示:“我俩决定在舞台上好好玩一次。让以前观看过朗读剧的观众也能感受到我们的表演不普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