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上海出师告捷 月底北京抢票房


  《斗爱》电影的导演张挺,一贯以严谨著称。张挺作为编剧,曾经得到国内的夏衍文学奖,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会剧本创作大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2009年推出导演处女作《斗爱》,是国内首部拉丁舞题材电影。

  《斗爱》在上海刚刚公演完引起了票房热潮,得到不错的反响。国际化大都会的上海小资多,导国文化多样化,会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和懂看拉丁舞的人就更多了。而且曾经横扫中国收视率的电视节目“舞林大会”也是在上海东方卫视出炉的,爱戴在“舞林大会”上更是拿过冠军,众所周知爱戴跟钟汉良的舞蹈功底实在不敢恭维,在“舞林大会”上能跳几下不代表他们就懂拉丁舞。

据媒体报导《斗爱》所有发布会上两位角儿从来就不敢阔步来一段,哪怕跳了也就这么几下,可以从这点知道他们其实都只是拉丁舞的门外汉而已。在上海公演就像爱戴回娘家一样的轻松,扫票房也是理所当然,可问题是最后一站在本月底的北京公演,北京可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对两位主角来说能得到好处吗?北京有这么多小资有空去看这种舞蹈电影吗?有这么多人懂得欣赏拉丁舞吗?这就不得而知了,只能等票房出来才好评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