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跳“倾城舞” 自曝获男友送内衣(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30
熊黛林身穿Moiselle吊带裙跳“倾城舞”。

郭富城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2月2日晚)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穿长裙跳“倾城舞”。她自曝曾收到男朋友送内衣作为生日礼物。

  名模熊黛林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恋情渐渐浮出水面,前晚熊黛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没有收过男友送的内衣,她直认不讳:“春节没有,平时就有,是男朋友送的生日礼物。”被问到男友是否清楚其尺码时,她顿时语塞数秒,随即大发娇嗔:“这么多男人在场,大家当没听过。”问她郭富城是否值得嫁?她说:“不知道。”她强调结婚一定会先问家人,也不介意迟婚。在活动上熊黛林施展舞艺,大会司仪说她跳“倾城(郭富城)舞”,事后她表示郭富城没有见过她跳这个舞,还大赞郭富城舞姿比她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