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甄子丹46岁生日办神秘派对 黎明熊黛林道贺(图)

2009年07月29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感谢太太为其办神秘派对
甄子丹感谢太太为其办神秘派对

熊黛林将与甄子丹继续合作《叶问2》
熊黛林将与甄子丹继续合作《叶问2》

吴君如与父亲一同道贺。
吴君如与父亲一同道贺。

甄子丹与黎明因合拍三部影片结为好友。
甄子丹与黎明因合拍三部影片结为好友。

  前晚甄子丹(博客)生日,他专程由内地赶返港想陪太太汪诗诗和子女一起庆祝,原来诗诗暗中为子丹举行神秘生日派对,广邀子丹的圈中好友出席,在内地赶拍新片的黎明亦匆匆到贺,子丹负腰伤仍坚持亲自送黎明上车离开,两个男人道别时真情流露当众拥抱。

  汪诗诗前晚在老公毫不知情之下送上惊喜生日派对,在兰桂坊某餐厅酒吧招待一班圈中好友一同庆祝,吴君如、熊黛林、黄百鸣、肥妈、谷德昭、叶伟信、林嘉华夫妇、寇鸿萍夫妇、洪芷晴等,非常热闹,诗诗为保持神秘,事前特别要求众好友不要张扬。

吴君如与父亲夏春秋及女儿坐车到达时见到大批记者在场,大吓一跳问:“不是私人派对吗?”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一早到场帮手打点,她表示自己第一年赚到钱,买了鲜色年轻服装给姐夫,提早送到他家。

  与子丹先后合作过三部电影的黎明虽然忙拍陈可辛新片,前晚也抽空为子丹贺寿。Leon在10时许带着礼物现身,只逗留约半小时就走,子丹拐着脚步仍坚持要送Leon下楼,Leon见子丹有腰伤,感不好意思叫他不用亲自送别。Leon见子丹举步为艰,为怕他跌倒更拖他的手扶他行,但他Leon上车,二人握手并拥抱道别。

  子丹感动表示多谢太太为他筹备神秘生日派对,知道太太同时要照顾子女很辛苦,他最近在内地工作已个半月无见太太和子女,很挂念。他又表示Leon很忙也抽时间出席,令他不好意思所以一定要亲自送对方走。问到子丹的腰伤,他笑言陈可辛欠了他,因被对方游说重拍一场戏担任动作指导,结果伤及腰部旧患,坐骨神经痛要针灸食药,希望一星期内康复,不影响《叶问2》拍摄进度,稍后还要拍一个内地底裤广告,虽然辛苦,他希望太太生活开心和子女健康成长。

  赵式芝与好友Sean结伴饮得醉醺醺,虽然见到大批记者在场,依然不避嫌拥抱兼拉扯。另外,日藉嫩模椋名凛与模特儿好友渡边知夏子刚巧在兰桂坊夜蒲,遇见记者时大方拍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