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艺人齐声为Selina祈祷 潘玮柏呼吁停止互相谩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09:16
  中新网10月25日电 Selina日前因拍戏意外严重灼伤,引起两岸三地演艺圈好友同声为她祈福,也引发各界对演艺人员拍戏生命安全的重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elina的烫伤引起了两岸三地艺人的共同关心,纷纷为她加油、祈福。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时间内发短信关心,并为Selina祈福;而与Selina搭档主持《我猜》的庾澄庆也立即表达关切之意。

  艺人们还纷纷通过微博及各方途径为Selina打气,梁咏琪祝福她早日康复,并鼓励说现在医学昌明,做植皮手术都极成功,未来还有激光手术能去疤;潘玮柏也呼吁现在不是相互指责谩骂的时候,要一同为伤者祈祷。

  Selina拍戏受伤,也引起演艺人员对拍高风险戏时身体与生命安全的重视。谭咏麟说,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对处理爆破镜头时应加倍小心;李小璐则认为,这几年因爆破受伤的演员、工作人员太多,有的甚至失去生命,应要做好万无一失的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