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张榕容狠夹潘玮柏 《爱∞无限》收视有起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8:0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爱∞无限》在5日播出第三集,平均收视率1.01,比起第二集有显著成长,其中一幕张榕容用车窗夹住潘玮柏脖子的情节,受到大家的好评,事实上当时她已经忍不住笑场,但因效果非常自然,所以还是剪进实际播出内容中。

  另外,失智父亲王梦麟赏儿子潘玮柏巴掌的桥段瞬间收视率高达2.38,果真只要潘帅被打,收视率就会飙高。而先前他曾形容和张榕容拍吻戏感觉是“无时无刻”,所以在前晚播出内容中,他把头探进张榕容所驾驶的车内,让张榕容误以为打算要接吻而闭上眼睛,结果他只是想拿卫生纸,她不甘被整故意把电动车窗升起夹住潘帅的脖子!

  在实际拍摄时,因为剧情太好笑,两人NG了7、8次,有一两次张榕容算错时间,还真的夹到潘玮柏的脖子,让他的后颈部明显留下一条红红的压痕。然而在播出该段落时,因为张榕容笑声十分豪迈,最后还是将这段收进播出内容中,也获得影迷的好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