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为蟑螂开微博 吓到大S飙泪张惠妹掉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6日15:24
资料图:潘玮柏出席潜水腕表发布活动

  中新网10月6日电 艺人潘玮柏突发奇想,给蟑螂“小强”开设专属网页。“小强”写真照吓到不少女艺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吓到飙泪。

  据“中央社”报道,艺人潘玮柏为了替微博冲人气,贴出“小强”蟑螂写真照,结果不少女艺人都被吓到。大S和张惠妹在微博上对潘玮柏说,“我恨你”,大S还吓到飙泪。

  潘玮柏突发奇想,看到朋友替宠物开微博,他也如法炮制贴出“小强”写真照,到5日下午引发1600多名网友响应。

  大S率先上微博轰潘玮柏:“我恨你,眼泪都盈眶了我”。张惠妹也跟进在微博上娇嗔:“我也恨你,我手机掉地上了啦,哇,吓死我。”

  潘玮柏后跟大家赔不是,改贴可爱的小狗照,“小强临终前跟大家对不起,希望它的保险费可以支付赔偿大家的手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