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台湾偶像剧周日大战 潘玮柏挨揍力搏王思平泳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8:0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王不下班》本周首播,加入周日偶像剧大战,《钟无艳》接连几周坐稳冠军宝座,又有王思平的比基尼秀,《爱∞无限》祭出潘玮柏挨打苦肉计,希望拉抬收视。

  《钟无艳》再拼收视率,王思平大展好身材。为了拍摄泳戏,她来来回回的游了十几趟,平常就有运动习惯的她笑说:“一点都不累。”王思平曾在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MV中穿过比基尼,这回是她的第二次,为戏牺牲多。

  《爱∞无限》播出以来,每回收视高点都落在潘玮柏挨打的戏。本周他将继续挨揍,但拍摄过程中,他却意外被武行踢中下巴,差点让他咬到舌头,整整30分钟讲不出话。让他不禁苦笑说:“这不是浪漫偶像剧吗?为什么只有我拍起来像爱情动作片?”

  《女王不下班》,第一集就推出修杰楷和李康宜带队抓毒枭蓝正龙的大场面。不让王思平比基尼秀专美于前,琳恩在“女王”不停卖弄风骚,大胆在公开场合挑逗路斯明,之后两人将会有床戏。怕大家只注意她的好身材,琳恩说:“我觉得我最性感的是眼睛,不要把我定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