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剧《歌舞青春》亮相重庆 女主角想超越影版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20日08:40
《歌舞青春》主创

  今晚,迪斯尼音乐剧《歌舞青春》将在重庆大剧院进行第一场演出。昨日,剧中的8位主要演员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虽然巡演得到了一致好评,但女主角特丽雅·柯德施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示压力很大,她希望大家在看了之后能忘掉电影版里的女主角,记住她。

  “摇滚猫”变身导演

  此次来渝的剧组人员一行67人,其中演员32人,乐队10人。剧组成员除了来自南非本土,还有来自英国、葡萄牙、美国、澳大利亚的演员及工作人员。《歌舞青春》的导演保罗·瓦维克·格里芬,曾在2003年版《猫》中扮演过“摇滚猫”,他对能来重庆特别高兴,“重庆是我在全球最爱的城市之一,丰富的文化传统深深吸引着我”。

  女主角自曝压力大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演出效果,音乐剧《歌舞青春》的男女主角都反复揣摩了电影版,男主角马克斯·米尔纳连电影中主角奔跑的姿势以及各种表情都观察入微,女主角特丽雅则每一首歌都至少要唱几百遍。电影版如此成功,再演绎音乐剧会不会有压力?特丽雅坦言:“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有压力就有动力。我知道大家都非常爱那部电影,但是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大家忘记电影里面的女主角,记住我。”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