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200斤女主角演绎励志音乐剧(图)


  只有苗条漂亮的女孩才有机会做女一号吗?音乐剧《发胶星梦》给你的回答是“NO”。因为这部戏中几代女主角体重都在200斤上下。

  主办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发胶星梦》中的几代女主演不但天生肥胖,身材与剧中角色吻合,本身的经历甚至比剧中的“发胶女孩”还要坎坷。此次来京的“发胶女孩”扮演者布鲁克林·帕克,毕业于犹他州立大学戏剧表演专业。通过电话采访,布鲁克林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是一个又矮又胖的女孩,所以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一直非常希望能够饰演一个胖女孩做主角的剧目。

2003年,布鲁克林第一次参加了《发胶星梦》的选拔,并最终从500人中脱颖而出。不过布鲁克林正式参演《发胶星梦》是在2006年,距离第一次选拔相隔三年之久。

  这部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25日—30日登上北展剧场舞台。(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组图:温网九大"太太团" 罗迪克女友傲视群芳

但是所有这些行为毫不低俗,她们也不是夜总会的女郎,这些美丽的妻子和女友高雅而又富有气质.第一名:罗迪克女友姓名:布鲁克林-德克尔职业:名模"温布尔登第一宝贝"布鲁克林...

08-06-27 02: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