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舞青春炫动京城 迪士尼原版音乐剧下月登保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2日08:14

  本报讯 美国迪士尼经典力作《歌舞青春》放映至今,全球已吸引近2亿收视人次,同时该作品也是获得国际殊荣最多的青少年电影之一,目前为止已经获得艾美奖6项提名、2项艾美奖以及全美青少年票选3项大奖;9首单曲同时打入Billboard Top100。而根据《歌舞青春》改编的同名音乐剧也在欧美各大城市热演至今,深受各地观众的喜爱。前年,迪士尼原版音乐剧《歌舞青春》曾经到上海演出,引起了很大轰动。该剧以当代青少年的生活为蓝本,描述了一批高中生的日常生活,他们之间的友谊和爱。11月7日,这部迪士尼音乐剧将来到北京保利剧院,在那里将掀起青春的风潮。

  据了解,这部风靡全球的音乐剧视觉冲击力和现场感十足。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导演保罗是韦伯著名音乐剧《猫》的助理导演,并曾在剧中扮演“摇滚猫”一角;女主角特丽雅·柯德施演出过众多的舞台剧,曾在《音乐之声》中饰演路易莎·冯·特拉普,最近还在《美女与野兽》中饰演主角贝尔。而在整个《歌舞青春》的演员队伍中,80后的演员占了很大一部分,热爱音乐,追求梦想,怀揣着“有青春没什么不可以”的无畏胆量,可以说,他们的生活本身就是一部现实版的《歌舞青春》。

  篮球与选秀是美国现代青少年生活的两大主题,音乐剧《歌舞青春》讲述的是高中生的故事,青少年篮球队的主力又是学校音乐剧的主角选秀出来的“明星”,音乐剧与篮球让这位少年难以选择,这中间有着友谊、亲情、爱情,整个音乐剧的主题充满着阳光与欢乐,具有浓烈的青春气息和时代特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