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歌舞青春》照“抄”电影 11月登北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0月11日04:57

  信报讯(记者王菲)美国经典歌舞电影《歌舞青春》放映至今,全球已有近两亿人次观看。11月7日到14日,迪斯尼打造的同名音乐剧也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的舞台。据悉,音乐剧将把电影情节和影片中的歌舞完好地搬上舞台。

  电影《歌舞青春》获得了2项艾美奖及全美青少年票选3项大奖,影片中的9首单曲同时打入全美歌曲排行榜100的榜单。音乐剧《歌舞青春》的情节与电影基本相同:爱打篮球的少年特洛伊和乖乖女嘉贝瑞拉在新年舞会中共唱一曲,不约而同地发现了各自的歌唱天分,于是动念参加即将举行的校园音乐剧演员遴选……该剧导演保罗是韦伯著名音乐剧《猫》的助理导演,并曾在剧中扮演“摇滚猫”一角;扮演女主角加贝瑞拉的演员特丽雅·柯德施曾演出过众多的舞台剧,包括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的女主角贝尔。在整个《歌舞青春》的演员队伍中,80后占了很大一部分。

  此外,电影《歌舞青春》原作中的所有歌曲均会在音乐剧中出现,音乐剧还添加了两首新歌,而电影中的经典舞蹈片段《舞到巅峰》、《野猫队的欢呼》、《篮球队之舞》等也将被搬上舞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