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思懿加盟《红军东征》 首度尝试革命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7

  即将在山西开拍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红军东征》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王思懿、张铁林等都到场祝贺。

  据悉,作为反映1936年红军东征的主旋律电视剧,《红军东征》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以毛泽东、周恩来、彭德怀等革命领袖领导红军和广大民众抗战的革命事迹为基点,展示了我国抗战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革命情怀。

  该剧由成功地导演了旧版《水浒传》、《三国演义》等鸿篇巨制的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张铁林饰演毛泽东,王思懿饰演一个特工队小组的美女特员。王思懿表示,从来没有接演过革命题材的戏,这是第一次,而且还是饰演一个有着强烈爱国情怀的特工队队员,我是很紧张的,而且是相当的有压力,我希望自己饰演的角色能够真正的像,不仅型像而且内心也像。所以我会好好做功课,好好的饰演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