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思懿《走西口》粗布麻衣 博客透露环保意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3:21
王思懿剧照
王思懿剧照

  近日由王思懿、斯琴高娃等众多明星大腕加盟的“走西口”系列题材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西口情歌》已于日前在内蒙古的五原县顺利杀青。

  从宁夏到内蒙,从贫瘠的黄土高原到正值茂盛的草原,王思懿对于工作的严谨态度并没有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有丝毫的松懈。而在片场更是给自己减压,就连戏服也被拿出来调侃。身穿蓝色的粗布麻衣,有着典型的乡村气息。但王思懿博客中表示,这次彻彻底底的来一次粗布麻衣的生活体验,虽然“朴素”实在是个和时尚很不搭边的词儿,但是,棉麻等想起来很天然,夏天穿起来也很舒适。对于你我而言,追赶这股“粗衣麻布”的新潮流是一回事儿,更重要的是,这股风潮也是在提醒我们,或许“舒服”,这个经常被丢弃的感受才是穿衣打扮的第一要义。也算是回归原始,低碳生活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