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恬妞容光焕发搞婆孙恋 约会嫩男比其小20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1:18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续摔伤脊椎,半边脸皮开肉绽,52岁的恬妞甩开衰运,容光焕发充满自信:“我现在身心状态空前的好,女儿看来都比我老!”与比小她二十多岁的嫩男热恋是青春泉源,“蔡依林和小她6岁的叫姐弟恋,我的追求者都小我二十多岁怎形容?”有人说是婆孙恋,她作势打人,有人说忘年恋,她又嫌太老土。

  她15日出席保养品记者会,强调从没在脸上动过手脚,好气色是“擦”出爱的火花,“心情也很重要,自从女儿大学毕业开始工作,我担子少了,心情更简单平静。”女儿在北京送花到现场,她看了大叫,笑中带泪。

  女儿送花感动泛泪

  她今年接了4部戏、3支广告,但之前拍戏时衰运连连。先从5层楼高的山坡滚下来,伤到脊椎,头部以下都没知觉,“在医院躺了两个月,我不敢让家人知道。”后来又在楼梯跌倒,脸朝下一直摔到地上,左脸血肉模糊,话也说不出来,住院二十多天,“摄影师说我跌下楼梯时,背后有黑影推我。”

  外传她与前夫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合并闪电结婚,她大笑:“传闻就不要问了,目前没联络,听说他复出,希望跟他合作。”她大方说小男友,“跟他很谈得来,不觉得年纪差这么多岁,我女儿也觉得挺好的。我不在乎对方经济能力,但我也不会让他靠。”

  吃饭约会男友埋单

  她说,约会吃饭都是小男友埋单,他还送她贵重的随身避邪物,怕她再发生不好的事。至于男友是做什么的,“跟你们一样!”是记者?“相关行业啦,都是这圈子的!别再问啦!”会梅开三度吗?她轻斥:“我头昏啊!”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