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离婚后恬妞万梓良银幕聚首:我们已放下那段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7日11:21

  英皇和邵氏共同推出的《翡翠明珠》将于30日上映。昨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剧照,万梓良、恬妞离婚10余年后在一部电影中首度聚首,堪称一大看点。

  据悉,由于是香港最老牌的三大娱乐公司邵氏影业,英皇娱乐和TVB联合投资,《翡翠明珠》除阿Sa、林峰、容祖儿、杜汶泽等之外,还难得地聚集万梓良、恬妞、狄龙等一帮“老戏骨”。其中,万梓良打破一贯儒雅的风格,《翡翠明珠》中出演一个藩国国王的角色,性格上则极为重情。谈及该角色,万梓良感触颇深:“我的戏分虽然不多,却在沙漠里拍摄了一个多星期。这个角色是我从来没有演过的,演起来很过瘾。”

  恬妞扮演的则是被皇上认为是“十年贞洁”的故去将军夫人,私底下却频频勾引男人。恬妞对自己的角色也相当满意:“这样的人物我多年没有出演了,完全放开了去演,我觉得我演的寡妇很大胆,很出挑。”

  更令人关注的是,《翡翠明珠》中,万梓良、恬妞离婚10余年后首度聚首,此前从事服装生意的万梓良复出了,沉寂多年的恬妞也日渐活跃。对于如今和万梓良在一部电影中演戏,恬妞说:“我们没有对手戏,我觉得我们都已经放下了那段情感,因此就算是有对手戏,也没有关系。”而对于万梓良不久前公开向恬妞道歉,称离婚都是自己的错的消息,恬妞表示,自己听了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他的道歉有诚意的话,我就接受啊”。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