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苏芒劳伦斯许助阵《时尚王国》 恬妞遭模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9:03
《时尚王国》恬妞“时尚女魔头”造型
《时尚王国》恬妞“时尚女魔头”造型

  近日,正于东方卫视播出的《时尚王国》引发各界热议,资深评论人韩皓月认为,《时尚王国》是时尚影视剧的最新代表作。

  据悉,《时尚王国》的播出抢先于《杜拉拉》,其制作和剧中的造型也都相当考究,特别是《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和为范冰冰设计龙袍的国际顶级设计师劳伦斯许在剧中也都本色出演,可谓名副其实的中国时尚第一剧。

  另外,《时尚王国》近期在东方卫视的收视也是节节攀升,特别是剧中白发示人的金马影后恬妞,其造型更是引得时尚界众多明星的模仿,比如近期也以夸张造型博得眼球的尚雯婕、头顶世博中国馆的汪明荃,很大程度上都模仿了恬妞在《时尚王国》中的“时尚女魔头”造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