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诚》横店热拍 于晓光恬妞戏内敌对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6:20
于晓光(右)和恬妞在戏内争吵不断

于晓光领衔《阿诚》

于晓光在《阿诚》中饰演富家子弟

  由新锐全能男星于晓光等演员领衔的台湾苦情大戏《阿诚》日前正在横店紧张热拍,即使眼下酷暑难忍,但男主角于晓光依然表示全新角色依然给自己不小挑战,尤其是首次跟台湾“金马影后”恬妞的合作,更让他受益良多。

  据悉,在电视剧《阿诚》中,于晓光饰演富家子弟,与徐路扮演的女主角产生了纠结复杂的情感纠葛。而恬妞正是女主角的母亲,为了两个家族之间的矛盾生生拆散这一对。戏内恬妞对于晓光是横竖看不顺眼,而戏外两人却相处愉快,于晓光坦言:“第一次跟恬姐合作,深深被她身上的快乐因子所感染,她在现场永远都都给大家带来快乐,她这样的生活态度也给了我很大启示,凡事乐观对待,没有过不去的坎儿。”除了人生上的启迪,于晓光在表演上也收获颇丰,总是能从恬妞学到不少好的经验,不过他也笑言,因为戏里两人经常是大吵大闹的戏,一出戏又开心聊天,感觉有点儿“人格分裂”。

  据了解,这部《阿诚》已经拍摄过半,有望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而戏约不断的于晓光今年自央视大戏《毛岸英》、这部台湾苦情戏之后,还有多部剧集在等着他,档期已经排到年底,同时这些作品也将相继亮相,看来今年将是他辛勤耕耘并收获的一年。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