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4》先行预告片12月中旬发布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15日11:52
《加勒比海盗4》里的海盗船

  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10月15日证实《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的先行预告片将随迪士尼的另一部影片——12月17日的《创:战纪》(TRON: Legacy)一同在戏院放映。

  由于《创:战纪》是一部3D电影,所以预告片也有可能有3D版的。

  《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伊恩-迈克肖恩(Ian McShane)、杰弗瑞-拉什(Geoffrey Rush)、萨姆-克拉芬(Sam Claflin)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主演。故事讲述了杰克船长受自己的老相好——海盗黑胡子的女儿的胁迫,登上了海盗船“安娜女王复仇号”,和众人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青春泉”。

  该片由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将于明年5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