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奋斗》热拍 李晨版陆涛:这回真奋斗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2010年10月15日08:21

   10月10日10点10分,电影版《奋斗》在苏州开机。昨天下午,剧组在江苏昆山召开了首次发布会,导演马伟豪携主演李晨(饰陆涛)、董璇(饰夏琳)、郑恺(饰向南)、李媛(饰杨晓芸)集体亮相,李晨向记者表示,电影版中的陆涛这回要真的“奋斗”了。

  电影剧情更为励志

  据透露,电影版除了拥有原来的人物结构之外,很大程度上跟原著及电视剧不同。首先,大背景从北京搬到了上海,对此,李晨表示:“从北京到上海,京味减少了,但是同样会有意思,很搞笑。”马伟豪也表示,具体情节跟电视版不一样,甚至电影一开场,向南和杨晓芸就已经结婚、住在一起了。郑恺说:“我这个向南会延续很多对话的风格,他比较贫、无所作为、神经质、无厘头,这些都会保留。”

  电视版《奋斗》虽然引发了收视热潮,但该剧主旨遭到很多人诟病,甚至有观众戏称:“原来《奋斗》要告诉我们的是,其实有的人根本不用奋斗。”而李晨昨日告诉记者,陆涛这次真的需要奋斗了,“陆涛依旧是那个陆涛,他还是富二代,但是他需要自己面对种种生活的压力,要赚钱养家,年轻人的困惑会表现得更多”。相对于已经深入人心的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李晨说:“我看上去更诚恳一些,没那么洋气,我会更像奋斗中的年轻人。”

  现场,记者注意到——米莱没有了!提出疑问后,马伟豪回应称,米莱这个角色在影片中被弱化了,目前演员人选还没确定。

  为秀身材狂练腹肌

  影片虽然才拍摄几天,但已经发生了不少故事,其中最有意思的是,李晨在拍摄的第一天就“脱”了。董璇和李晨在现实生活中是好朋友,这对好友进组拍的第一场戏就是激情戏,董璇笑言,虽然当时已清场,但自己还是很害羞,“这场重头戏这么早就拍了,而且我和晨儿又是这么熟的朋友,觉得怪怪的”。被问及有没有笑场,董璇称自己很想笑,但是“不敢笑”,原因是很怕李晨,“晨儿是个超级认真的人,每拍一条都有不同的想法,在这样的氛围中我根本不敢笑场”。

  无独有偶,郑恺也在现场透露:“拍之前,导演就提醒我,剧情可能需要我‘脱’,于是我开始健身,现在已经有一大块腹肌了,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方面的内容?”马伟豪立即给出答案:“只要你想拍,马上给你加上去。”两人的打趣让现场显得一派融洽。

  这种融洽气氛蔓延开来,采访中,因为少了张椅子,李晨干脆拉过董璇:“咱夫妻就坐一张椅子好了。”而类似“咱们家她说了算”之类的话语更是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