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奋斗2》有望明年开拍 陆涛夏琳遭遇小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4:49

  《奋斗》曾因主角的台词太贫,而遭遇两极评价。而《奋斗乌托邦》的语言依旧延续了石康的调侃风格,精彩对话在书中俯拾皆是。

  1.陆涛:放心吧,我不会泡在眼泪里做饭,我会哼着美国乡村民谣在微波炉边为你做中国饭!

  2.陆涛:真想写一句诗:让法国美女的芳容把我的角膜儿擦亮。

  夏琳:你瞎了吧,这里帅哥更多!看!看!看!一个比一个有型。我告诉你,你要是发现有人看你,那一定是鄙视的目光。

  3.陆涛:你难道真的不允许一个要饭的胸怀大志吗?你也太残酷了。

  夏琳:不是我残酷,是巴黎很残酷。……巴黎忍受陆涛侮辱的方式就是让陆涛成为一个要饭的。

  4.陆涛:当我想到你每天工作十六个小时,工作三天才能换回一份牛排的时候,作为你的老公,我真的一口也吃不下,对我来讲,那完全是毒药。

  夏琳:你要知道,能够看到你一口吃掉我工作三天为你买的牛排,那才是我的幸福。有一天当你理解了我的幸福,你才能真正成为我的老公,现在,你仍是个孩子。

  5.陆涛:法国人不可靠,夏琳,这么简单的事儿,你这么聪明,还用我说?赶紧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不然你早晚得演一出魂断巴黎!(王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