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上海姑娘遇上“没房没车装穷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6:53
王茹珏
王茹珏

黄鑫炎
黄鑫炎

施露
施露

  本周东方卫视交友类节目《百里挑一》来一位网络红人的“装穷哥”孙辉。在目前都以“有房有车”作为结婚基础的现实中,孙辉“无房无车”街头弹唱征求“清纯爱情”的举动引发网络热议,他更将此次显身《百里挑一》荧屏征婚的举动称为“在被说成全国最物欲最拜金的上海女中挑战!”恰巧本周女嘉宾全是上海女孩,“装穷哥”遇上上海女孩,将于什么样的故事。本期节目将于10月15日(本周五晚)21:00东方卫视播出。

  本期《百里挑一》女嘉宾基本资料介绍:

  1号,王茹珏,22岁,上海人,高端房产做销售顾问。性格活泼可爱,自认为个性比较大大咧咧。择偶标准是成熟稳重的男士,有上进心和责任感。至于两人的物质基础可以一起打拼。

  2号,黄鑫炎,27岁,模特经纪人,为模特挑选平台,也向客户推荐适合的模特。自称“崇明渔家女”。家在上海附近的崇明,自小在上海读书,之后工作。个性独立工作时强势。希望另一半不那么强势,两人在一起有共同的话题。

  3号,施露,23岁,上海人,摄影工作室做摄影总监,并自己开有一家服装店。对另外一半的要求是能够关心人照顾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