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各行帅哥汇聚《百里挑一》苏轼后人热舞挑夫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7:15
各行业帅哥齐聚
各行业帅哥齐聚

《百里挑一》现场
《百里挑一》现场

  前有最帅数学老师,后有最帅工程师,又现最帅居委会主任,更有“霹雳”记者。在爱情战场上,各行各业男嘉宾们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博得美人倾城一笑,赢得佳人一片痴心。幽默搞笑不下主持人陈磊的最帅工程师修晓永更是二次登台,这次他能过五关斩六将,抱得美人归吗?苏轼和杨家将后代竟是惊艳美人——杨曼玉此次到《百里挑一》挑选夫婿也是奉家训而来至于是“比武招亲”还是“以文取人”?东方卫视本周五晚21:00《百里挑一》尽请期待。

  “最帅工程师”小修“王者归来” 能顺利抱得美人归吗?

  阳光幽默的修晓勇永上一次的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百里挑一》贴吧里一下子成“网络红人”的小修更有各地女孩儿大胆向他告白。第二次来节目,小修依然带着他惯有的阳光和幽默,自信地称自己是王者归来,“我希望在我的爱情战场上,我能无往不利所向披靡”。

  小修虽然出生在黑龙江省的呼玛县的一个边陲小镇,但是用他自己的话说“完全是按照那种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打造的,也完全按照上海和南京女生的使用标准”。二次走上爱情战场的修可不像初来乍到时地那样“轻轻地走了”,小修这次可谓是信心满满,全副武装有备而来。他特别准备了一份采访提纲和一首裴多菲的诗歌,“生命诚宝贵,爱情价更高,为带二号走,两者皆可抛”。

  “我是比较喜欢二号女嘉宾,我真的希望能带你去北海道泡温泉,去富士山看雪山,去那种京都看烟花,或者去涩谷逛街。如果你很忙,我们不能去日本,我们可以在上海,我会带你去延中绿地看天鹅,带你去世纪大道看烟花,带你去无印良品百元店购物。”“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会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你,我会珍惜你——小楚。”面对如此波涛汹涌、翻江倒海的真情告白,二号女嘉宾会不会被小修的心意所打动,小修最终能否获得女嘉宾的心顺利抱得美人归?本周五晚上东方卫视为你揭秘。

  最帅居委干部PK新生代记者 爱情战场各显神功

  同时选择一号女嘉宾的方宇杰和蒋瑞的竞争相当激烈。号称上海最帅居委会干部的方宇杰在现场表演了由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自己的一场婚礼。而身为《东方早报》新生代霹雳记者的蒋瑞是为少年才子,在11岁的时候就练就了一手好字。在现场他还展示了自己11岁时写的楷书《沁园春•雪》。为求芳心,爱好艺术的蒋瑞为心仪的一号女嘉宾李舒蕾深情唱了一曲迪克牛仔的《三万英尺》。李舒蕾最终会选择哪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场的男嘉宾的阵容也非常强大。革命烈士后代楚伟也来到现场,寻求自己的另一半。身为正宗红色后代的楚伟带来了曾祖父和曾外公的烈士证以及1957年毛主席亲手签发的革命牺牲工作人员家属光荣纪念证。因为自己根正苗红,所以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接受传统教育、根正苗红的女生。

  杨家将与苏轼代后诗书美女选夫婿

  本期女嘉宾中有一位女孩噱头十足“苏轼和杨家将的后代”——杨曼玉,出生于名门世家,爸爸是杨家将村落的后代,而妈妈则是苏轼的后代。于是曼玉便成了两个名门的后代。身为一名舞蹈老师的她,自己从小开始学习民族舞15年,现在开班教学的内容,除了民族舞以外,还有Jazz、现代舞以及瑜伽,教课至今已经2年了。她的爱好听起来还是很小资的,喜欢运动。

  杨曼玉此次到《百里挑一》挑选夫婿也是奉家训而来至于是“比武招亲”还是“以文取人”?估计父母都各执一词。而杨曼玉本人则透露喜欢成熟稳重,会体贴人的男人,理想伴侣的类型是居然是蒋友博,此人为蒋介石的重孙,有着丰富的求学经历,喜欢的就是这种有着留洋经历的男生,不喜欢太过于传统的男生,偏爱那些有着西方思维的男生,更倾心于蒋友国的外型条件。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