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迎来美女律师 童心未泯爱《一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6日08:41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东方卫视相亲节目《百里挑一》今晚播出的节目中,留着一头清爽短发的女嘉宾陈林是一名涉外律师,本以为律师过于严肃,会吓退不少男士,不过在节目中她却成为最受欢迎的人。

  陈林表示,自己私底下童心未泯,喜欢看日剧和日本动漫,现场她还为男嘉宾演唱了《一休》的日语主题曲。陈林“喜欢身材结实,能保护我的男士——因为我没有安全感,也很害怕寂寞,我选择律师这份工作,最初的原因其实是想锻炼自己”。当主持人程雷向她抛出如何看待婚前财产公正的敏感话题时,陈林体贴地回答:“我在情感上肯定不愿意,但如果已经和他走到婚姻这地步了,那么我会尊重他”。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