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国际化”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6:46
点击进入组图

  东方卫视相亲节目《百里挑一》本周五晚21:00继续浪漫上演。本期前来征友的三位女嘉宾中出现一位韩国姑娘吴春生,温婉美丽的吴小姐坦言,她非常喜欢中国,也很喜欢中国人,希望能够在上海找到一位地道的上海人做男朋友,这是她报名来到《百里挑一》的目的。

  而过往几期节目中前来应征的男嘉宾中曾被淘汰出局的“帅气阳光男”王炫韩、“古诗达人”谢俊达本期相亲屡败屡战、强势回归,不知在竞争激烈的《百里挑一》中他们能否被美人相中?

  女嘉宾班班玲玉钟情寻觅“迪拜男”

  本期节目的三号女嘉宾班班玲玉有着身高173cm的优势,目前是上海音乐学院的研究生,美丽外形和优雅气质并重的她,擅长钢琴声乐以及舞蹈。一到《百里挑一》她就表示:“想找一个身高和自己匹配的男嘉宾”,并且大胆表示,“我特别喜欢第一期节目中的‘迪拜男’张访渔一样的男朋友,只可惜那次我没有来上节目,他被别人迁走了!”而本期节目的男嘉宾有“阳光男孩”、“古诗达人”、“帅气飞行员”、美国海归经理等,不知道有没有班小姐的“迪拜男”。

  韩国“原生态”美女来相亲 想找上海男友

  自韩国的美女留学生吴春生现在在复旦大学外语学院攻读中文和日文专业硕士,甜美可爱的外形一到节目报名就遭遇最直接的问题“韩国很多女孩会去整容,你整过容吗?”吴春生表示自己是“天生天养,没有整过容,也没有想过要去整容。”这位韩国的“原生态”美女最喜欢亚洲的,亚洲里首选是上海。虽然美貌与智慧并重,但吴春生没有过恋爱经验,这次她想找一个能认真对待感情的上海男生,“不想找一个一两个月就结束的关系。”她喜欢上海男生的体贴和细腻,希望能够在节目中找到心仪的上海男朋友。面对将应征的一百位男士,吴春生希望本周六自己能够幸运“百里挑一”配对成功。

  王炫韩向“准女友”证明“帅气不是花瓶”

  在第一期节目中就遭淘汰的男嘉宾王炫韩,因其帅气阳光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就连主持人都说他很适合参选“加油!好男儿”。长相俊朗帅气的王炫韩,有着一段坎坷的身世,在九岁时候母亲就去世,自小和父亲相依为命的他有着独立和要强的性格。为了减轻家里负担,他自16岁开始就自己打工,凭借其外形的优势也变成了一名兼职模特,而为了完成大学的梦想,现在王炫韩在工作之余坚持在大学夜校学习。但由于模特的职业和帅气的外形,王炫韩难免会给女嘉宾一种不安全感,本期王炫韩表示自己决定来《百里挑一》就绝对不是花瓶,而是有实力的男人“希望能找到温柔、善良、真诚的女孩交往”。

  “古诗达人”谢俊达再来“众里寻她”

  在前几期遭遇淘汰的男嘉宾谢俊达,本期《百里挑一》屡败屡战,再次回来寻找佳人。看过往期节目的观众应该对这位“古诗达人”谢俊达印象深刻,他读书只读《三国演义》、《史记》两本古书,并且能够即兴作诗出口成章。上次节目中他信手拈来的五言律诗《自嘲》就把在场女嘉宾完成怔住,他说本次给女嘉宾表演的才艺还是诗歌朗诵,他认为才艺“饱读诗书才是真正才艺”,6年来只读过2本书,略显奇特。本期他会不会又遭淘汰的厄运?谢俊达十分坚信自己最终能在这个舞台上众里寻“她”成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