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红歌演唱会天津大剧院举行 歌唱家担任主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12
  本报讯 (记者马明 刘桂芳 实习生高爽)“唱响红歌 走近历史——大型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17日晚将在天津大剧院举行。中央歌剧院男中音歌唱家王立民在演唱的同时还将担任主持人,用他充满磁性的嗓音一展主持风采。

  王立民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曾在《茶花女》、《蝴蝶夫人》、《驯悍记》、《弄臣》、《马可·波罗》、《布兰诗歌》等多部歌剧中担任主要角色。演唱会上,军旅歌唱家冯桂荣将展示驾驭抒情性音乐的娴熟技能和绚丽熟练的花腔技巧。冯桂荣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是总政歌舞团优秀女高音歌唱家。

  据了解,除了著名歌唱家的精彩看点外,天津音乐学院优秀学生表演的清丽脱俗的女生小合唱《大红枣,甜又香》、《洪湖水浪打浪》等,也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唱响红歌 走近历史

  大型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13920458027

  大型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13920458027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