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玛利亚•凯莉遭《都市星主播》“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3:55
都市星主播全国36强选手周蕾演唱《Hero》
都市星主播全国36强选手周蕾演唱《Hero》

都市星主播全国36强选手陈沛沛
都市星主播全国36强选手陈沛沛

美国流行乐坛天后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美国流行乐坛天后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在2009年快女首场突围赛上,快女们演唱张惠妹的歌曲几乎全部遭到淘汰,而在今年《都市星主播》晋级赛的舞台上,同样戏剧性出现了类似的一幕:只要是准主播们演唱玛利亚•凯莉的歌曲,都面临被淘汰的厄运,玛利亚•凯莉似乎成了《都市星主播》的“封杀”对象。

  来自成都赛区的周蕾在第一关“播报串串秀”中表现平平被判定进入待定区,期待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完成自我救赎:她选择了演唱玛利亚•凯莉的《Hero》。出乎她意料的是,在演唱过程中,有些紧张的周蕾并没有能够很好地诠释歌曲,甚至出现了音准不对和忘词的状况。评委钉铛在点评时直言不讳:“你不是紧张,你根本就不会唱这首歌!”面对钉铛的点评,周蕾多次向评委争取再唱一遍的机会,就在这时,主持人庆元突然打断了周蕾和钉铛的对话,“周蕾,你知道吗?这首《HERO》是我们钉铛老师的保留曲目!”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钉铛大方地走上舞台,一亮嗓就镇住了包括周蕾在内的选手和现场观众。

  而在闯关赛第三场,杭州赛区陈沛沛的遭遇与周蕾十分相似。在第一关表现欠佳的陈沛沛,希望能够凭借玛利亚凯莉的高难度歌曲——《Byebye》晋级到下一关。但陈沛沛卖力的演唱并没有打动评委,钉铛在点评时表示,陈沛沛选择这首《Byebye》几乎可以说是“一语成谶”,最终,陈沛沛演唱完这首《Byebye》之后就和《都市星主播》的舞台“Byebye”了。

  至此,在才艺自救环节选择演唱玛利亚凯莉歌曲的两位选手都惨遭淘汰,玛利亚凯莉的歌曲似乎也成为了“星主播”舞台上的禁忌。

  看来,“海豚音”天后级唱将玛利亚凯莉的歌曲演唱难度系数普遍较高,作为非音乐专业的选手们选择这样的歌曲风险着实不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在才艺展示的内容选择上的确需要多留一个心眼。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