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都市星主播》闯关赛爆棚 主播席位千人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6:30
南昌闯关赛美女晋级
南昌闯关赛美女晋级

谁将成为“都市星主播”?
谁将成为“都市星主播”?

  8月21日是今年立秋后的首个周末,南昌的最高气温从上周的39摄氏度直降至35摄氏度,而在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星主播》的选拔现场,热浪仍在持续追袭。

  21日上午8点半,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就有30多名选手提前进入候场区。他们当中既有江西的本土选手,也有从佳木斯、贵阳、武汉等地特意赶来的外省选手。

  胡扬鑫是贵州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为了参加“都市星主播”选拨活动,他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提前两天就到达南昌。

  21日,“都市星主播”南昌闯关赛共发出13张晋级牌,加上上周发出的19张晋级牌,截至目前共有32名选手获得晋级。

  据了解,自今年8月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大型主持人选拔活动《都市星主播》就有来自全国各地1300多人次报名参赛。由于报名人数超出预期,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在8月15日、16日增加了一次海选,并预计在9月中下旬增设一次海选,具体时间将在官方网站金色传媒网公布。

  主播席位遭“抢位” 职场、秀场魅力发酵

  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品牌推广部主任雷晴告诉记者,南昌闯关赛暂告一个段落后,“都市星主播”组委会将陆续移师北京、南京、杭州、广州、成都,并开设网络专区,展开一场全国范围的大型主持人才选拔。

  雷主任介绍,这次选拔活动的一大亮点在于引进了“抢位赛”的概念。选拔赛进入全国三十六强阶段分组赛之后,选手和都市频道现任主播之间、选手和选手之间将进行公平对决,最终形成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的一支新锐主播群。

  预计10月份播出的节目中既能看到电视选秀节目的“草根娱乐精神”,又将电视人的职场压力以“真人秀”的方式寓于环环紧扣、品味脱俗的人才选拔活动之中,力求观众在节目中感受到“职场”和“秀场”的双重张力。(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星主播”广宣组记者王超 报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