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都市星主播“舌战”蓉城 搜狐微博全程实时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0:38
蘑菇头宋榧菲非常有个性!
蘑菇头宋榧菲非常有个性!

都市频道首席主播庆元
都市频道首席主播庆元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9月11日,是成都不少高校开学的日子。下午3点,刚刚办理完入学手续的四川音乐学院2010级大一新生于巧红就走进了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大型主持人选拔活动“都市星主播”成都赛区闯关赛的现场,尽管表现稍显稚嫩,但于巧红告诉记者,她自小热爱播音主持,让她格外开心的是,在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天就迎来了“都市星主播”这样一次难忘的机会。

  9月10日、9月11日两天,和于巧红一起来 “都市星主播”的还有来自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的等多所高校的300多名选手。

  成都赛区闯关赛采取小组闯关形式,选手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再由评委逐个进行考察。有不少组别的选手临时组成主持群,围绕新闻事件或热点话题进行了模拟主持。由记者注意到,在这种将人力资源部门常用的“群面”元素和现场主持相结合的环节中,选手们都十分兴奋,围绕话题你争我夺、妙语连珠,闯关赛现场一度火药味十足。

  担任评委的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首席主播庆元告诉记者,这一环节,既能看出选手的临场应变和现场把控的能力,又能体现出选手对新闻事件的思考和评述能力,在唇枪舌战中,选手的综合素质展现得十分充分。

  “作为活动承办点之一,我们十分重视和欢迎”,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就业办张主任表示,除了本校的学生,还看到有专门从攀枝花、贵阳赶过来的选手,看来这次活动确实很吸引人。“都市星主播”直接走进高校,一方面给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一方面也为有着主播梦想的优秀毕业生创造了实实在在的就业机会。

  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品牌推广部雷晴说,成都是“都市星主播”省外赛区的第一站,在成都的两所专业院校,发现了不少专业功底扎实、才貌俱佳又不失个性的选手,非常惊喜。

  据了解,成都赛区落幕后,“都市星主播”将移师北京、南京、杭州、广州,搜狐微博全程实时互动,9月底将形成全国36强选手,届时,重量级艺人、主持人将担任活动的评审和主持。10月份播出的节目既继承了电视选秀节目的“草根娱乐精神”,又将电视人的职场压力以“真人秀”的方式寓于环环紧扣、品味脱俗的人才选拔活动之中,力求观众在节目中感受到“职场”和“秀场”的双重张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