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承铉粉丝:赶不上世博星主播 就追亚运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28
上海世博会礼仪形象宣传大使李承铉和主持人亲密互动
上海世博会礼仪形象宣传大使李承铉和主持人亲密互动

  活动简介:上海世博会城市巡回推广路演是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支持下,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组委会联合娱尚星光共同举办的大型绿色公益活动,整个活动旨在推广上海世博会理念,推广世博文化,倡导”低碳时尚,绿益中国”的健康生活新方式。

  上海世博会城市巡回推广路演于7月4日下午15:00分正式走进金陵,在水游城掀起了一股多姿多彩的世博狂潮。据悉,路演现场异常火爆,说、学、唱、跳,各类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轮番上阵,而两轮互动环节,不仅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丰厚的世博礼品,更以寓教于乐为根本,趣味生动的将世博知识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礼仪旗手端庄典雅,尽显东方美女风范,她们带来了中国风浓郁的旗袍走秀。美籍韩裔明星李承铉作为上海世博会礼仪公益宣传大使,深情演唱,全力互动,以自身行动号召更多人加入低碳环保一族,并在现场观众教学下,用南京话喊出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同时,世博星主播全国十强选手使出全身解数,发挥所长,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健康快乐的青春风采,带来了世博中国馆和江苏馆的即时播报,也道出了他们对秦淮河边扬子江畔这座六朝古都饮食、旅游各方面文化的见解。同样吸引记者的是,现场一批为数不少的李承铉的粉丝们。在与他们的交流中,记者得知他们由于偶像而更加了解了世博,并被各位世博星主播们所吸引。在他们看来,世博星主播们不仅能说会道,个人才艺也非同一般。其中有款有型的凯波以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四川妹子郭雨菁清新大方,一曲《最好的未来》唱得动人心弦。据悉,有部分粉丝向工作人员咨询怎么才能参加世博星主播,而相关负责人告诉他们,世博星主播已经进入到十强争霸的阶段了,另一档因2010广州亚运会应运而生的全民盛事“亚运达人”则即将启动。只要你有某方面的过人技艺和天分,只要你是行业精英,只要你愿意参与2010广州亚运会的宣传推广志愿服务,如果你年满16岁,都有条件被招募。“亚运达人”的全球总决选将作为娱尚星光投资营运、湖南卫视北京节目制作中心策划承制、青海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的全新栏目《大兵小将》重磅推出的第一季大型主题电视节目活动,亚运达人四大网络招募区将于本月中下旬启动,五大地面招募区也将在8月3日(2010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后陆续启动,其中便有东部招募区,很有可能设立在咱南京呢。粉丝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世博,关注世博星主播;关注亚运,积极参与“亚运达人”节目活动。

  当天晚上,世博会城市巡回推广路演联谊酒会在汉府会馆举行,各路名流纷纷到场,在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娱尚星光总裁、中国商旅酒店电视联播台台长唐圩岷的感召下,为世博喝彩、为环保助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