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装穷哥”《百里挑一》寻爱情 挑战上海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1:13
“月光族”薛嘉元秀歌艺
“月光族”薛嘉元秀歌艺

“装穷哥”孙辉征婚
“装穷哥”孙辉征婚

俄罗斯男生巴沙
俄罗斯男生巴沙

女嘉宾被“装穷哥”逗乐
女嘉宾被“装穷哥”逗乐

首轮被挑出的男嘉宾
首轮被挑出的男嘉宾

  本周东方卫视交友类节目《百里挑一》来一位网络上相当红的“装穷哥”孙辉。在目前都以“有房有车”作为结婚基础的现实中,孙辉“无房无车”街头弹唱征求“清纯爱情”的举动引发网络热议,他更将此次显身《百里挑一》荧屏征婚的举动称为“在被说成全国最物质最拜金的上海女中挑战纯真爱情!”恰巧本周女嘉宾全是上海女孩,“装穷哥”遇上上海女孩,将于什么样的故事。本期节目将于10月15日(本周五晚)21:00东方卫视播出。

  “装穷哥”露富追寻纯爱 要求不拜金不物质

  “装穷哥”何许人士?他叫孙辉,因在北京西单街头弹唱:“我没有车,我没有房,我只有一副好心肠……”以流浪歌手身份唱歌征婚。他这一举动引发路人和城管的密集围观,就发生一系列戏剧性的故事——“穷小伙街头卖唱寻爱情”。而正当孙辉离去时却是开着一辆白色宝马X3车扬长而去。网友就此戏称其为“装穷哥”,人家征婚都炫富,他倒装穷。

  孙辉来到《百里挑一》节目中依旧带着他那把街头弹唱的吉他,还有征婚的写字板。在以坦诚相待为基准的节目现场。这位“装穷哥”不得不“露富”了——孙辉,年龄35岁,籍贯辽宁,职业编乐人,提及年收入孙辉说:“我就说月收入吧,大概15到30万。”择偶标准为“不那么拜金不那么物欲即刻!”主持人程雷质疑孙辉的相亲动机,问到“你既然要装穷,那么你来参加节目不是露富了吗?”穷只是装的,还是要以财富作为资本征婚?对此,孙辉倒是自信得语出惊人:“我来相亲就是要看看这个世界上是不是还有单纯的女孩,现在80%女孩要求结婚对象有房有车,而现在80%的青年男士是无房无车的。大家都说上海的女孩是全国最拜金最物质的,我就是来这挑战一下。”

  于是,孙辉还是弹起他心爱的吉他,亮出他街头征婚的写字板“没房没车,征婚,妙龄少男,北大毕业。女方要求年龄不限18最好,面貌不限漂亮就行。”而在他深情唱完时已经眼泛泪花,并深情望着台上的某位女孩。在他认为“最物质最拜金的上海”,“装穷哥”似乎找到最真诚的爱情了吗?

  俄罗斯帅哥口误吓退女孩 自信“月光男”遭女方质疑

  《百里挑一》一直吸引着外籍人士前来参与,本期一位俄罗斯帅哥巴沙也到节目中,他用他生涩中文说:“我很喜欢中国文化,希望能够找中国女孩做女朋友。”巴沙现在就读同济大学研究生,到上海已经一年了,因为更喜欢中国南方所以选择来上海留学。他很喜欢上海,平时他用相机拍下上海各种美丽的瞬间。提及上海生活的成本和房价,这位俄罗斯大男孩倒是很淡定,“我觉得上海生活很好,房价不高,不用担心。”说到他希望的中国女朋友是什么样子时候,巴沙又开口说他拼拼凑凑的中文“漂亮、不胖、有屁股”随即引发哄堂大笑,这时间巴沙好像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极力想解释可惜中文不够用。从女嘉宾现场反映看来,巴沙要想通过第一关,可谓“凶多吉少”。

  本期节目中的男嘉宾格外受注目,就是外形酷似“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薛嘉元——薛嘉元32岁,上海人,广告主管,之前做过模特;要求女孩独立,自信,温柔。这位男嘉宾在场上格外自信,亮相的宣言就是“我可能比较自我为中心,不大会主动追女孩子。”而遭到二号女嘉宾黄鑫炎忍不住发难“你有一种莫名的自我感觉很良好,让我看得很不爽!你无时无刻不在摆pose。”即刻间,现场男女嘉宾气氛紧张。薛嘉元马上反驳到:“第一镜头在那,我不摆也不行;第二是习惯使然;第三如果你很不爽可以把屏蔽掉!”在征婚过程中,薛嘉元也坦诚说到,虽然自己32岁了,但是目前自己是没有存款的,属于赚多少花多少的“月光族”。使得在场的女嘉宾们面面相觑,提问到“如果没有存款,那么两个人结婚日子怎么过呢?”薛嘉元自信地回答:“我觉得不会花钱就不会赚钱,日子怎么差呢,两个人即便加个孩子,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对于这样的观点,女嘉宾们是否能赞同,在决定薛嘉元首轮去留时,大家都有所犹豫。这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而真正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存款看来还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附:

  本期《百里挑一》嘉宾基本资料介绍:

  女嘉宾:

  1号,王茹珏,22岁,上海人,高端房产做销售顾问。性格活泼可爱,自认为个性比较大大咧咧。择偶标准是成熟稳重的男士,有上进心和责任感。至于两人的物质基础可以一起打拼。

  2号,黄鑫炎,27岁,模特经纪人,为模特挑选平台,也向客户推荐适合的模特。自称“崇明渔家女”。家在上海附近的崇明,自小在上海读书,之后工作。个性独立工作时强势。希望另一半不那么强势,两人在一起有共同的话题。

  3号,施露,23岁,上海人,摄影工作室做摄影总监,并自己开有一家服装店。对另外一半的要求是能够关心人照顾人。

  男嘉宾:

  68号薛嘉元

  年龄 32

  身高 185cm

  户籍 上海

  职业 公司主管

  学历 本科

  41号 俞越

  年龄 24

  身高 185cm

  户籍 上海

  职业 学生

  学历 研究生在读

  65号 孙辉

  年龄 35

  身高 173cm

  户籍 辽宁

  职业 音乐人

  学历 本科

  26号 薛飞

  年龄 34

  身高 184cm

  户籍 南阳

  职业 品牌经理

  学历 本科

  16号 巴沙

  年龄 23

  身高 182cm

  国籍 俄罗斯

  职业 学生

  学历 本科在读

  74号 杨斌

  年龄 26

  身高 188cm

  户籍 上海

  职业 公司行政

  学历 本科在读

  92号 王业成

  年龄 24

  身高 178cm

  户籍 青岛

  职业 销售

  学历 本科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