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的交响乐》热拍 “整形大夫”蒋恺先被挨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01
片中饰演“整形大夫”的蒋恺
片中饰演“整形大夫”的蒋恺

  日前,正在青岛热拍中的长篇连续剧《爱的交响乐》,拍摄一场“整形大夫”蒋恺为患者动手术的戏,但当现场准备就绪,镜头一拉近蒋恺的手,导演何丽萍却连声喊“卡!”原来,酷爱晒太阳的蒋恺,一双手晒得太黑了,实在不像是医生的手。

  该剧导演何丽萍说:“哪有天天待在医院诊疗室与手术房的医生,一双手黑过在田里干活的农夫?”为求完美,何丽萍动起找“替手”的念头,希望在现场工作人员中,找到一双白皙修长的手,做为蒋恺的手部替身。

  但是,当时现场男演员就只有蒋恺,其它男性工作人员的手,因为长时间拍外景曝晒,也是一个黑过一个。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较为白皙的灯光师,但他的手指关节又粗又大,也不合适。最后,何丽萍叫来化妆师:“帮蒋老师的手,上粉化妆吧!”

  其实,热爱日光浴的蒋恺,不只是手部,脸上也晒到都快不感光了。因此,何丽萍下达“禁晒令”,要求蒋恺别再晒太阳了!但,这对蒋恺而言实在太难为了!几经权衡,于是,青岛海边出现了这样的画面:躺在沙滩上的蒋恺,脸上盖着帽子,双手则埋进沙子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