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安室奈美惠被指整形 小脸变肿颧骨暴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08:29
安室奈美惠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本时尚辣妈安室奈美惠前天赴摩纳哥出席“2010世界音乐奖”,获颁“亚洲最卖歌手”,她的巴掌小脸却严重“走形”,颧骨异常凸出,日本网友揣测是整形后遗症。

  安室因精选辑《钻漾精选》、新专辑《过去<未来》接连大卖,新专辑更称霸日本、台湾、韩国、香港和新加坡5地排行榜冠军,前天她在摩纳哥举办的“2010世界音乐奖”(World Music Awards 2010),风光领取亚洲最卖歌手,成为亚洲女性歌手第一人,她开心用日语和英语说:“谢谢。”

  昨日本媒体刊登她领奖照片,引起网友讨论,批她小脸变肿、颧骨变凸,整张脸严重变形,显得很诡异,网友毒舌地说:“她怎么变这么老?该不会是整形太久垮下来了?”

  但也有网友亏她是“幸福肥”,她与搞笑主持人田村淳交往顺利,传已半同居,据说他每周会做3次爱心料理给安室吃,因此把她养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