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天心新剧变身整形医师 小试身手缝猪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7:54
小试身手
小试身手

  天心为了在台视《我的完美男人》中演出称职的整形医师,不但亲临整形诊所实习,还要硬着头皮练习缝猪皮搞得浑身猪味!不过倒不影响她未来整形的意愿,她笑说:“现在时辰还没到,以后很难说,总之垮哪里就整哪里啦!”

  过去戏剧演出应接不暇的天心,近几年来几乎婉拒“电视剧”的邀约机会,这次接下台视自制时尚剧《我的完美男人》担任女主角,演出自负又骄傲的专业整形医师,她开心的说:“这个角色是拥有三高的剩女,学历高、收入高、年龄也不小,对我挑战也很高!”只是要演出专业医师这个角色并不容易,就连在剧中出现的缝猪皮戏码,都被要求肢体动作一百分,剧组还特地找来真正的整形医师现场指导,只见天心一手拿针一手猪皮狼狈的说:“剧组准备了十几片猪皮让我练习顺便NG用,没想到拍了一整个下午,我的猪皮都出现异味了!”

  除了整形医师专业的肢体动作让天心折服,她更敬佩医师与护士每天与“针头”相处的能耐,天心说:“我最害怕打针了,就连看别人挨针,我都会全身不舒服,整个人瘫软!”原来小时候天心就怕打针,还曾经创下全校学生都打完预防针,她还在操场跑给老师追,说什么也不肯打针的糗事,她无奈的说:“老实说,我到现在还在克服打针这件事情!”

  目前在台中专心拍摄《我的完美男人》的天心,一有空档就飙回台北参加公益活动,行程几乎满档的她,除了没时间休息,连爱猫都得寄人篱下,交给朋友照顾,她笑说:“还好剧组长时间在五星级的饭店拍戏,下戏之后就能冲回房间补眠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