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我的完美男人》开拍 天心赴整形诊所密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8:44

  台视自制戏剧《我的完美男人》昨(8/23)于台中举行开镜仪式,不过男女主角杨一展与天心同戏不同调,杨一展对人工美女敬谢不敏,天心却是不排斥为了美动刀,天心笑说:“我是不介意,只是等时候到了,再来整啊!”

  《我的完美男人》描写顶尖美容整形医师(天心饰演)为了帮助胖男(杨一展饰演)追回落跑新娘,而不惜用尽心力展开铁血训练,协助杨一展变身型男的时尚爱情剧。为了诠释剧中专业医师的角色,天心还专程赴整形诊所密会医生,讨教专业的眼神与肢体动作,天心笑说:“我都不知道原来整形医师拿手术刀跟一般人拿牛排刀一样利落!”至于杨一展则必须在好莱坞专业级的特殊化妆之下,将自己变身成为150公斤的大胖子!杨一展对这出戏的剧本相当喜欢,甚至打包票说:“这剧本真的太特别,所以就算要我自己吃到胖,我也要挑战这个角色!”两人为了挑战难度极高的专业角色,都卯足全力,不过谈到整形这个话题,意见却天差地远,杨一展认真的说:“我宁可女友身材是A到不行的女人,也不希望她是人工美女!”至于天心即使已经拥有极完美的身材,却不排斥整形,她笑说:“女人为了自己开心比较重要,所以时间到了就整啦!”

  《我的完美男人》是台视首次完全自制,高画质HD单机拍摄的优质戏剧,在新闻局补助以及台中市政府大力赞助之下,昨(8/23)特别选在台中时尚商旅举行盛大开镜仪式,除了杨一展、天心、杨千霈、路斯明等四位主要演员首度现身之外,台中市长胡志强也特地到场支持,台视更为杨一展、天心特地安排一晚价值五万元的总统套房,让两人先近距离观察彼此的完美比例,杨一展笑说:“还好目前我还没化身成为胖子,不然这张床应该会倾斜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