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成都寻找“鬼才”(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8日07:57

  李传韵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系列报道

  与郎朗、李云迪并称中国三大新一代古典音乐演奏大师的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拥有数不清的光环和头衔,有人称他为“魔鬼天才”、“音乐顽童”或者“世界上最快的左手拨弦”。他以超高难度的演奏技巧闻名于世,用个人风格极其强烈的演奏方式征服观众。10月30日,李传韵将来到成都举行独奏会,同时,他还有一个心愿,就是寻找与他相似的成都小提琴“鬼才”。

  李传韵被誉为现代帕格尼尼,因为他演奏中常有即兴的演绎和变化。李传韵自认血气方刚,在音乐世界中的个性与生俱来,自然流露。步入而立之年的他,琴声依然犀利,动作依然夸张。此次来成都,他特别提出,在演奏会开始前会安排时间,与成都充满个性、技巧卓越的“鬼才”们面对面的交流。李传

  韵表示,成都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一定有比他还出色的演奏者,他想看到他们的真。少年成名的李传韵,曾经很反感“天才”这个头衔,2004年他在名片上印着“李传韵小提琴弱智”。他认为自己并

  不是真正的天才,这个世界上比他强的人太多了,也许成都就有比他还疯狂的人。

  主办方通过与李传韵的沟通,最终确定于30日当天下午举行见面会,采取自由报名的方式,最终择优选取3名成都最具有个性的演奏者与李传韵进行面对面交流、切磋琴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0日;报名方式:不限年龄,持李传韵小提琴独奏音乐会门票即可报名;报名地点:锦城艺术宫三楼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