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传韵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津湾大剧院精彩上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0:42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作为津报集团2010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津湾广场文化艺术节《李传韵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昨晚在津湾大剧院精彩上演。李传韵出神入化的技艺,以及他与天津民族乐团中西合璧的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震撼。

  昨晚,天津观众见证了这位有着顽童般性格的世界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的艺术魅力。不仅他的高超演奏技巧令观众折服,他的活泼、幽默、坦诚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上半场,他在钢琴伴奏下演奏了巴齐尼的《小精灵回旋曲》,肖邦的《升c小调夜曲》,秦咏诚的《满怀深情望北京》,陈钢的《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等不同风格的中外曲目;下半场,他与天津民族乐团和青年指挥家董俊杰合作,为观众演绎了民乐版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特别是他与天津民族乐团默契配合,充分发挥中西音乐元素之所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民族音乐的精髓和情感。(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