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岩松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没这事儿(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8日14:05
白岩松被传“将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
  晨报讯 (记者 王皓)“今天已经回应啦,没这事儿。”针对“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将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的消息,白岩松本人昨日给本报发出了这样的回应。

  9月26日傍晚,一条“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将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的消息在微博上迅速转发,微博的全文大致是:“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将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主要分管教育、科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等工作。白岩松此次与前央视主持人王志一样将会在基层挂职两年。目前其在央视所主持的栏目将有其他人接替。调令已经下发到白岩松手中,再过几日将会赴陕任职!”一时之间,好多网友都以为白岩松成为继王志、张政之后,央视第三位迈向政界的名嘴。

  当晚,著名媒体人王小山在个人的微博中予以了澄清:“假的,刚问过他了,净扯这些没边的。”昨日,咸阳市市委宣传部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没听说”该消息。与此同时,白岩松的新书出版商也透露,他们已致电白岩松本人,得到的回复是:“无稽之谈,没什么好回应的。”

  昨日,本报记者多次拨打白岩松电话,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记者随后发短信求证,终于在晚些时候,白岩松给本报记者发来了回信:“今天已经回应啦,没这事儿。”

  明星挂职正流行

  “白岩松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的消息刚传出来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抱持深信不疑的态度。

  为什么呢?因为这年头明星挂职实在是太流行了,央视有王志和张政,娱乐圈里也有不少明星都是带着头衔的。

  王志:曾任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

  2008年10月22日,丽江市政府外宣办证实,央视主持人王志挂职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兼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2010年5月20日,王志被免去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如今的他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

  张政:现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

  前央视名嘴张政2004年离开央视后出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后任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主任。2009年12月任职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职级为副厅级。

  牛群:曾任安徽省蒙城县副县长

  2000年,笑星牛群成为安徽省蒙城县的挂职副县长,5年后,因为难以承受舆论压力,牛群离开了蒙城,结束了自己5年的从政生涯。

  汪涵:现任湖南省视协副主席

  2009年11月4日,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大会推选湖南卫视“一哥”汪涵为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据悉,他当初被提名为候选人的时候呼声就一直很高,也是所有候选人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个。

  范冰冰:现任西安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副团长

  2008年11月7日,26岁的范冰冰以“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身份,参加了西影成立50周年的大型情景演唱会的演出。

  赵薇:现任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副会长

  2006年夏,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在北京成立。2009年8月7日,赵薇以45票当选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成立25年以来最年轻的副会长。本报综合

  【挂职干部】是指选派公务员到下级机关、上级机关、其他地区机关以及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担任相应职务进行锻炼的交流方式。公务员在挂职锻炼期间不改变与原机关的人事隶属关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