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岩松十年后再出书 年过四十更关注社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9日09:26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实习记者钟练)昨天,长江文艺出版社透露,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继10年前出版第一部随笔集《痛并快乐着》后,将再出新书,新书将于9月初与读者见面。白岩松颇为低调,叮嘱出版方出版前不要在报纸上连载,也不愿提前接受采访或透露书名。

  10年前,《痛并快乐着》一经面市就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热销67万册,成为当年的畅销书之一。该书后记中,白岩松写道,希望10年以后,当他年过40,面对很多问题真的可以“不惑”时还要写一本书。他说:“这本书,我相信,一定会更犀利,更言无禁忌,更能在行笔中自由地呼吸。”

  如今,白岩松果不食言,新作已经完成,出版在即。据出版社透露,白岩松在这部书中表达了对国家、社会与民生的高度关注,记录了10年来社会变迁与人生际遇的改变带给他的独特感悟。这本书的主题相比10年前“痛并快乐着”,亦有着从个人到国家的升华。据了解,新书从书稿到图文设计都由白岩松亲自把关,经过反复修改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