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歌》完美谢幕 柯蓝演绎“红色艺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0:22
柯蓝饰安娥
柯蓝饰安娥

  由著名导演龚若飞执导的,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的红色主旋律电视剧《国歌》经过首轮热播后,终于落下帷幕。《国歌》虽然是一部红色旋律的电视剧却又没有一般红色剧的沉重气味,剧情以《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过程为基点,将一群热血青年的革命热忱与歌曲艺术相结合,别具风格,柯蓝更是为我们呈现了一种“红色艺术”。

  作为一部弘扬中华民族奋斗精神,凝聚民族力量的红色主旋律电视剧,在年轻人群体中也反响强烈。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安娥的实力演员柯蓝,其精彩的演绎更是受到广泛的好评。现实中就被称之为才女的柯蓝,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享誉文坛的一代才女,《卖报歌》、《渔光曲》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词,都是出自安娥笔下。安娥年少时曾赴苏维埃留学,回国后从事记者的工作,这与柯蓝的经历也非常的相似,不论是柯蓝本人,还是柯蓝所饰演的安娥,都是性格独立、才华横溢、勇敢直率的才女,可以说柯蓝和安娥早已融为一体,真性情的演绎更容易打动人心,也更容易被观众所认可。

  据悉,柯蓝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一部革命史诗大剧《圣天门口》,该剧集结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强大制作班底,所以从开拍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