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杀青 柯蓝挑战 “先锋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9:55
柯蓝饰演何玉姝
柯蓝饰演何玉姝

柯蓝倚门凝望
柯蓝倚门凝望

  日前,备受多方关注的史诗大剧《中国远征军》在云南杀青。片中女主角何玉姝的扮演者柯蓝也终于结束该戏与《圣天门口》的辛苦套拍,可以松一口气。而柯蓝也表示这次何玉姝一角是战争中的“先锋女性”,对于自己来说颇具挑战性。

  《中国远征军》以国民党抗日援助缅甸的中国远征军为故事背景,何玉姝一角则是片中极大亮点,她隐忍、大义、具有成熟女人的魅力,也有战争中女性的坚毅。柯蓝称该角虽然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华有相似之处,但是内在还是有非常大的差异,可以称为那个时代的“先锋女性”,因此对于自己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柯蓝自己也经常沉浸在角色营造的氛围中,被这段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所深深打动。而片中最后何玉姝选择教书育人的结局,也让人不由得感慨“平平淡淡才是真”,回味深长。

  柯蓝自《戈壁母亲》、《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转型为演员后,此后的每一部作品都坚持走与名导合作的品质路线。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手机》目前在各地电视台持续播出,许多观众纷称柯蓝的演技已日臻成熟,“以前是追看柯蓝主持的节目,现在是连她演的电视剧也一起追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