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拍 柯蓝造型获友人仗义相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0:07
柯蓝《中国远征军》造型照
柯蓝《中国远征军》造型照

  近日,由黄志忠、柯蓝共同主演的央视战争史诗大戏《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热拍,柯蓝在该戏中扮演一位命运多舛但是性格坚忍的先锋女性,其身穿旗袍及军装的剧照一经公布,别具风格的年代感造型即受到多方称赞。据悉,片中的旗袍设计都出自柯蓝的好友仗义相助,才成全了她这次的精彩出镜,更自信的融入到剧中角色“何玉姝”的世界。

  在《中国远征军》中扮演女主角何玉姝的柯蓝,近日因为日夜赶戏而忙得如火如荼,她称这个角色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又有颇多不同之处。何玉姝的丈夫死后,她又大义地担负起照顾好友孩子的责任,同时身为国民党高官又要面对许多军中黑幕,日子虽难却依旧隐忍坚强,是一位非常值得敬佩和尊重的女性。

  另外,柯蓝还特别提到了自己在片中的“百变旗袍”,因为是抗战时期的年代戏,柯蓝作为那个年代的先锋女性,会有很多旗袍造型,但怎样的旗袍能与剧中人物的身份背景最搭配?让柯蓝煞费心思。而设计师好友钟佳妮的及时鼎力相助,按照柯蓝的气质和个性,为其量身定做了多款旗袍。柯蓝称自己将这些旗袍穿到片场时,许多工作人员都为之惊艳甚至惊讶——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些旗袍的美丽,更是因为这些“柯式旗袍”哪怕是一颗纽扣的设计都与剧中那个年代都十分吻合,几乎是一件件完美的艺术品,这也让大家对于柯蓝好人缘以及朋友的仗义和才华而都感到羡慕不已。

  对于在片中造型给予自己极大帮助的其他朋友们,柯蓝也都念念不忘。她特别提到该片化妆师高娟、夏小梅等人,都是曾经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合作非常愉快的工作人员,并称是她们这些幕后英雄们的精心打造才让自己的整体造型更具有那个年代的风情韵味,也让自己很快走入到人物何玉姝的内心。一个演员的成功背后有着许多为之付出的工作人员,柯蓝对他们都表达了自己内心最真的谢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