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源唯杰遇《女人的陷阱》 挑战反派漳显型男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29
源唯杰
源唯杰

  日前,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女人的陷阱》正在热拍中,新颖的故事与主题从筹备初期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而刚刚结束了《沈浩》拍摄的青年演员源唯杰也加盟到了该剧中,扮演了一个有点反派特征的人物,非常有看点,也显示出了其型男本色,相信作品出来后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人物“郑晓波”是第一个单元《阴谋与爱情》里面一个个性特别强的人物,因为遭遇了爱情上的挫折,让自己的人生观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甚至背叛了自己身边的朋友,走上悲剧路线的角色。作为曾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的源唯杰这一次的出镜同样精彩。其本人也说到了不光要体现出人物的个性,更要把新鲜的东西带给观众。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唯杰私下里查阅了很多资料,如何把这个有点反派的人物进行最好的诠释。一开始的心地善良,到后来心理上发生的变化,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诠释。这一次他也说到了将会从细节的地方进行体现,从肢体语言以及眼神上来诠释。

  据了解,近日由源唯杰主演的《红玫瑰黑玫瑰》正在南京,广州等地热播。让我们共同期待源唯杰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