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收视火爆 源唯杰奶爸造型笑倒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21
源唯杰开家庭会议
源唯杰开家庭会议

  国内经典家庭情感大剧《家有爹娘》在中央8套热播后,收视率火爆,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喜爱。均对该剧所表现的真实情感生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剧中主演源唯杰更是变身“奶爸”,担负起照顾孩子的重任,其表演生动,奶爸造型更是笑倒众人,均对这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家有爹娘》最为出彩的一个地方就在于导演用了贴近生活的镜头感去拍摄每一场戏。对剧中演员的要求也都非常严格。不光在台词上进行了细致仔细的揣摩。在肢体语言的运用上也是达到了同类型剧集的最高水平。而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虽然现在电视上的情感剧很多,但这部剧集还是有很多与众不同之处,不光如此,最重要的就是传递的时代精神和思想非常有学习性。对于一个家庭来讲,可以一家三口坐在一起观众这部电视剧。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表演,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据悉,由源唯杰和陈小艺主演的《漂亮女人》也即将在央八热播,同时有两部大戏上央视,源唯杰的发展非常让人看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