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海滨帝国》播出首集反响热烈 获得第二季预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3:17
《海滨帝国》海报
《海滨帝国》海报

  HBO的最新剧集《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在播出第一集后即获得了第二季的预订!

  《海滨帝国》再现了美国禁酒令时期(1920-1933年)大西洋城这个海滨小城阴暗面的生存状况。《海滨帝国》的编剧是《黑道家族》的编剧特伦斯-温特,该剧根据作家Nelson Johnson的原著《海滨帝国:大西洋城的诞生,鼎盛以及堕落》(Boardwalk Empire:The Birth, High Times and Corruption of Atlantic City)改编。

  9月19日播出的第一集由马丁西科塞斯导演,单集耗资5000万美金,有480万观众收看了第一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