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不是冤家不聚头》 成功获得第二季预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21日13:55
《不是冤家不聚头》海报
《不是冤家不聚头》成功获得第二季预订

  搜狐娱乐讯 USA电视台的冬季新剧《不是冤家不聚头》(White Collar)成功获得第二季预订,该剧的主创杰夫-伊斯汀在Twitter上也发布了消息,向剧组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

  虽然目前有关第二季的细节尚不明确,不过这部表现出色的新剧能够在短时间内打动观众和电视台高层,绝对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喜事。USA电视台高层对于该剧的表现十分满意,并对新一季充满了信心。“杰夫-伊斯汀打造的这部电视剧,从品牌和整体上都将USA电视台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该剧不仅首播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第一季的冬季完结篇更是超越了首播成绩,因此我相信《不是冤家不聚头》第二季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同USA电视台的《非常突然》(Burn Notice)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相似,《不是冤家不聚头》也是逐渐在观众中有了自己的固定支持群体。该剧开播获得了540万的好成绩,冬季播出的最后一集更是超越了首播,一共获得了550万的高收视。该剧第一季剩余的集数计划从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开始陆续播出,而该剧的播出时间也从原来的每周五晚改到了周二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