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壹周-立波秀》第二季开播 周立波拿凤姐开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9:18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由周立波独挑大梁的《壹周·立波秀》年初播出时收视和反响都不俗,《壹周·立波秀》第二季将于8月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深夜11点档。第二季中,周立波还刻薄地拿凤姐开涮。而对于新一季的收视,周立波自认为再夺第一没什么问题。

《壹周-立波秀》第二季开播

  《壹周·立波秀》第二季共分为6集,节目主体部分依然由清口演出和人物访谈两大板块构成,周立波的脱口秀将更加贴近社会热点,其中不乏调侃热门影片《阿凡达》、热门人物“凤姐”、谷歌退出事件等。拿自己开涮向来都是周立波海派清口的一大特色,此次他又将自己的“博客门”和“分手门”与张国荣、阮玲玉的“自杀门”相结合,他高呼:“如果不是现在的社会好,我早就自杀了。”

  对于近期在网络上大为走红的凤姐,周立波刻薄起来也是毫不留情,凤姐的走红在周立波看来就是一种低俗的审美情趣的体现,他更是大胆假想“凤姐和鲁迅先生相遇记”,形象逗趣的肢体语言加上幽默的点评,惹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当然点评时事还是周立波的拿手好戏。

  而第二季的嘉宾,更是出现了钱文忠、郎咸平、马悦凌和张朝阳等。在提到与各位经济名人的合作时,周立波坦言和这些朋友聊天感觉更有意思,更平等,“之前采访娱乐明星反而觉得有些累。”谈到印象深刻的嘉宾,他说:“郎咸平是一个很有良心的经济学家,也是个很有激情的人……张朝阳很有想法,他跟我说,自己要活到150岁,刚开始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想到他还真是在这么准备着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