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瑞安-德夫林重新上岗 出演《熟女镇》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10日13:47
《熟女镇》剧照
《熟女镇》剧照

  近来备受关注的男演员瑞安-德夫林,曾在喜剧《熟女镇》(Cougar Town)的第一季中客串演出Smith Frank一角。在上周的媒体见面会上。该剧制作人比尔-劳尔斯透露说,瑞安-德夫林将会重新回到《熟女镇》,继续扮演菜鸟律师,以及剧中Laurie的心仪对象。

  今年30岁的瑞安-德夫林原本是参与演出CBS电视台秋季档的新喜剧《听老爸的话》($#*! My Dad Says),然而在出演了试播集之后,瑞安便失去了这份工作。如今《熟女镇》剧组再度向他发出邀请,无疑是雪中送炭。比尔-劳伦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组一直以为瑞安要忙着拍摄新戏,所以没有考虑再合作的事情,不过现在会仔细考虑要如何安排Smith Frank再度登场。“我很喜欢瑞安,所以我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出现在剧中,不过Laurie恐怕不会被这段感情拴住整整一年的。”不管Laurie与Smith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至少观众有机会继续看到Laurie拿Smith的名字开玩笑,也是美事一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