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虹恋》下周结局 邀深田恭子救场撑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9月17日11:56
《虹恋》
《虹色映照下的夏恋》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天团松本润主演的富士月九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9月20日晚9点将播出大结局,组合的二宫和也、男星市村正亲和深田恭子(也是深田第一次和松本合作)等豪华卡司紧急出演,为了在最终回挽救收视的颓势,富士可谓是不遗余力。

  二宫届时在剧中客串舞台布景的工作人员一角令不少人感意外,他兴奋地表示“能让我在最终回登场太好了,现在开始进行拍摄,我很期待!”。松本也称“结局能邀请到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参演觉得很幸福,期待和诸位的共演”。

  《虹恋》在描述二世演员楠大雅(松本润饰)和单亲妈妈北村诗织(竹内结子饰)之间令人着急的恋情走向的同时,亦注重刻画大雅在演艺路程中的成长。见诗织一直对死去的丈夫念念不忘,松本原本打算放弃对她的爱慕全心投入到工作中,随着诗织感情的逐渐变化,两人终于在第八回明确了双方的心意。最终回,大雅将站在《哈姆雷特》的舞台上表演,这也是结局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在剧中,舞台剧《哈姆雷特》中扮演国王的森下惠一一角由市村正亲扮演,他曾在2007年日本电视台的《料理新鲜人》中和松本有过合作“我和松本君交情向来不错,一路看到他在《虹恋》里欢笑与泪水参杂的演技,于是演出的邀请就来了”,表示“想作为一个舞台演员鼓励大雅”。对此,松本露出要和对方飙戏的气势:“剧中剧的《哈姆雷特》,想尽力让它成为最完美的舞台”。在剧中出演制片人女助手持永ARISA的深田也对最终回的收视寄予厚望:“因为是最后一次,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从现在起就已经在期待下周的播出了”。

  《虹恋》的制片人三竿玲子极力促成这次的豪华共演,她开心地说“终于可以拜托到各位演员答应出演各自风格迥异的角色,但是在片场拍摄就很有乐趣。感谢观众能够一直支持这部剧,请期待大雅和诗织的恋情结局!”。(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