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虹恋》收视续跌 有望打破月九最低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7月28日11:14

  搜狐娱乐讯 “是否能超越木村拓哉写下的辉煌月九纪录”成为松本润主演的富士月九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放送前的最大看点,不料此剧的收视从首集的16.2%就令人感到些许不妙,7月26日的第二集更是跌至10.9%。岚有望接替SMAP成为新的国民天团,《虹色》无论对松本润个人还是所在团体都具有不言而喻的意义,收视如此糟糕令剧组上下头疼不已“难道杰尼斯艺人的粉丝都不看电视剧的?!”。

  《虹恋》讲述松本润扮演的二世演员和年上美女——竹内结子演绎的单亲妈妈的爱情故事,这也是松本润首次在月九中担任男主角。有剧评人指出该剧设定为姐弟恋,而且女主角还是有小孩的母亲“显然更符合主妇的胃口,但岚的粉丝似乎以15-25岁的年轻少女为主,这样的噱头显然对她们缺乏吸引力”,而且从前两集来看,大森美香的剧本毫无新意。事实上,日本网络上亦有不少人称“为什么找年过三十的竹内结子来演?”,和收视惨败的《月之恋人》中木村拓哉+林志玲的情侣档一样,松本润和竹内结子的组合也令观众难提起兴趣。

  令人担忧的是,《虹恋》的收视走势有可能重蹈去年中居正广主演的《婚活》(创造了月九史上最低收视纪录——总11回有6回的收视在10%以下,平均收视为10.5%的成绩也刷新了月九的最低纪录)的覆辙,甚至有望打破中居保持的这一最低纪录。

  有消息称剧组打算增加松本润的裸露戏,用性感来救场,观众是否受落就不得而知了。(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